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到省信访局调研 要求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30 08:58:1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吴志旻)12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省信访局调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细落实信访工作责任,高质量做好信访工作。

梁伟年看望信访工作人员,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和“两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安排,对信访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省信访局、全省信访系统的同志们,用智慧、辛劳干出了新成绩,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信访群众正当权益作出了新贡献。

梁伟年强调,要准确把握信访形势及其动态变化,切实分析研究上访问题的原因,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对策。要做细信访责任落实和效果评价工作,细在经常,实在平常,重在取得一个一个成果。要切实增大既减存量、又减增量的刚性,全面具体有重点地做,大力促进带共性难点问题的解决。各级信访局长要亲自啃上访的“硬骨头”,到问题的原发地,与当事方面对面协调化解矛盾。要认真谋划明年的信访工作,以实举措、硬作风完成好元旦春节和省“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任务。

省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