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07-07 09:19:21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5日,省国防科工办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意见,要求积极推进国防科技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创新军民融合体制机制,建立推动军工领域开放发展的新体制,搭建军民融合发展信息共享机制,建立一批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和产业联盟。

当日,省地税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地税机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压力传导,织密责任网络;努力把全省经济发展的成果反映到地税收入的增长质量和效益上来;把“放管服”改革的任务落到实处,用简政放权便民服务换取纳税人更高满意度。

3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通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全面推动省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队伍。

当日,省教育厅召开干部大会暨厅党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结合教育事业发展改革的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当日,省国税局召开省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国税工作的新要求,主动将国税工作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中,找准服务好湖北发展的契合点,精准发力;要按照党代会精神及时修订国税事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要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当日,咸宁市咸安区的“支部主题党日”上,9名区委常委走入各自驻点的村(社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该区区委要求,所有县级干部都必须沉到基层一线,结合实际、学思践悟,把省党代会精神说到百姓的心坎上。

6月30日,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脚踏实地抓好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切实以扩大消费为核心、深入推动内贸流通转型升级;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外经贸发展;以创新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为重点、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群策群力、克难攻坚,着力开创商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当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交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重行、履职担当,按照年初交通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推进交通扶贫攻坚等,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当日,省交投集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责任感,勇作为、敢担当,大力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宜昌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长江经济带开发保护,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

当日,省档案局(馆)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做好档案服务工作,要大力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在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档案数字化、数字档案馆(室)建设、微信推送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大力推进档案文化建设,依托馆藏档案资源,创作充满正能量的档案文化产品,讲好档案中的湖北故事。

当日,新冶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市场引领,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打造绿色制造企业、城市型特钢企业典范,争做湖北工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当日,红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务实重行,要充分把握发展态势和机遇,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努力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记者江卉 黄璐 龚雪 张茜 雷闯 陈会君 吴文娟 江萌 通讯员毛红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