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机动车将单双号限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17:19:33来源:J--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机动车将单双号限行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吴晓琴)12月15日下午,北京市环保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首次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机动车周末也将单双号行驶。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机动车将单双号限行

记者采访北京市环保局相关人员,该负责人表示,机动车周末也按照单双号限行。红色预警一般是5天左右,但是会根据实际天气情况提前解除或者延长预警。北京市交通委表示,每天3时至24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其他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〇〇二”式号牌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同时,本市暂停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尾号轮换措施;但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机动车在本市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