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星威爱心基金”7月2日将揭牌 李大双李小双捐拍品

发布时间:2016-06-24 20:22: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郑青)有你,有爱,有未来。湖北省青基会子基金“星威爱心基金”将于7月2日在武汉联投金色港湾(2号物业大厅)举行揭牌仪式,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出席见证这一爱心时刻。

  活动现场将举行两轮公益慈善拍卖:第一轮,有李大双、李小双签名运动服、名画等珍藏级物品;第二轮,是由武汉新港地产提供的精装公寓一套。活动当天拍卖所得善款,将作为星威爱心基金的第一笔启动资金,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帮助患有疾病、经济拮据的年轻人。

  武汉新港地产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倡导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2015年11月,举办“千人公益骑行”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同年,与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向宜昌长阳“两河口希望小学”捐赠数万元,资助贫困学生。2016年投身“星威爱心基金”,将延续新港的公益之路,呼吁社会对弱势人群的关注。

  “星威爱心基金”三位创始人年龄最小的16岁、最大仅23岁,刷新了湖北省青基会的基金发起人年龄最小的记录。

  “微光,也能温暖人心,在被爱的幸福中,我们应该学会关爱他人。”三位发起者呼吁大家一起,为公益慈善添砖加瓦!

扫码观看H5:湖北最年轻版爱心战队诞生记

QQ图片20160624184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