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咸安干部下沉回应群众关切
发布时间:2014-03-31 06:45: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王子毅、通讯员安组、辉龙、剑芳)“这活太累了,吃不消啊!”咸宁市咸安区农办干部在澳森木业流水线上干了10分钟后,就有人喊起来了。

     咸安区委开展“四同五访六联”、到一线体验、“假如我是服务对象”大讨论等活动,真实了解基层干部群众想法,有针对性地回应群众关切。

     区委书记谭海华来到官埠桥镇张公庙村,与干部和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同议事,就新城镇建设遇到的问题、难题听取意见,并就基层干部最关心的上访问题现身说法,畅谈自己“耐心、公心、诚心、爱心”的“四心”体会,以解干部心结。被称为“财神爷”的区财政局,科室工作人员放下身段,来到对口服务单位跟班工作,换位思考制订切合实际的服务措施。

     跟班体验,换位思考,听到了真话、实话,4000多条意见、建议很快反映上来。区委对这些意见进行梳理,如实转告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并就群众最为关心的城区道路淹水、乡镇干部走读、拆迁户就业等问题进行问责。3月21日,在首场问责大会上,6家单位的一把手被质询得汗湿衣襟,现场作出整改承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