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书记公款赴美旅游被警告
发布时间:2014-09-18 07:03: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郑晖、陶涛)昨日,武汉市纪委通报称,8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3件、173人,其中局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21人,乡科级及以下人员151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9人,诫勉谈话、书面检查、通报批评等组织处理124人。

  2013年2月,湖北华天旅行社与市精神卫生中心达成协议,为该中心党委书记喻新华,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徐汉明,戒毒专家王继中等3人办理因私护照,以及走旅游渠道赴美学习交流等手续。2013年4月13日,在未向原市卫生局报告的情况下,三人从武汉经北京转机赴美国。在美10天里,喻新华等人除在耶鲁大学开展了5天公务活动外,还先后赴华盛顿、费城等地游玩,并取消了原定参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精神病医院等公务活动。市卫计委给予喻新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徐汉明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3人退赔相关费用。

  2012年9月至2013年6月,友谊小学从该校学生伙食费中,利用做假账的方式套取经费27.1万元,用于发放教师职工福利。东西湖区教育局对友谊小学校长林智慧作出免职处理,并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