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用劲狠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4-10-09 07:04: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甘罗)昨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聋发聩,深受教育,深感从严治党的紧迫性、重要性、艰巨性,将持续用劲反“四风”、抓整改,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路要一条条地建,桥要一座座地修,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省交通厅厅长尤习贵表示,将大力弘扬交通人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力推动交通大建设,坚持服务提效,坚持执政为民,强化主体责任,形成反“四风”的长效机制,解决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问题。

  “尽管教育战线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纠正,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制度建设得到了加强,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承诺,将对厅直机关和全省教育系统各环节权力的使用、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认真清理,制定相应制度约束公权力。同时,针对百姓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四风”方面可能出现反弹的领域加强整改,以敢涉深水的勇气和担当,持续用力推动教育改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活动一开始就以疾风厉势清垢图新,收到了刹住歪风、震慑邪气、解决问题的‘治标’效果。”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表示,国庆期间,学校公车全部入库,自己带头搭地铁、坐公交;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制度效能,用科学严密的制度笼子导航定向、堵漏纠偏,以坚决执行制度强化惩戒、硬化约束,使作风建设进入“新常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