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交管:进出城将现“瓶颈” 返乡最好错峰出行
发布时间:2014-01-30 05:19: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戴辉 通讯员张振宇、雷新斌)除夕来,新年到。赶着回家吃年饭的人流不断增加。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发出预警:1月31日(初一)至2月6日(初七)7天内,进出城、商圈、过江桥隧等相关道路将出现交通“瓶颈”,交警建议市民注意绕行或错峰出行。

  商圈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汉口的解放大道、中山大道和武昌的中南路、珞喻路和光谷。解放大道的国广、武广和新世界百货等大型商场和中山公园及青少年宫,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各类购物和游玩活动,解放大道航空路至三阳路,部分路段和时段或将拥堵。

  武昌中南、街道口和光谷广场周边道路,也将随着购物和进出城的车流带来部分时段和路段的堵塞。光谷的步行街是江南高校周边的购物中心,其光谷环岛也是进出城的交通要道,预计初一的上午和初七的下午将迎来车流高峰。

  在高速公路方面,通行岱黄高速的车流方向性较强,每日8:30—11:30集中驶往黄陂(出城)方向,13:30—17:00集中驶往市内(进城)方向。司机不妨下午时段出城,上午时段返城。

  出城参考绕行分流线路:

  前往孝感、云梦、大悟、随州、襄阳、十堰等地的车辆可经机场高速、横(孝)天公路至汉十高速机场北收费站、汉口北(祁家湾)收费站绕行;或从东西湖方向经京珠高速绕行上汉十高速;

  前往黄陂、红安等地的车辆可从机场路宋家岗下行或从三环线盘龙立交过盘龙大桥,往川龙大道绕行;或从武英高速、武麻高速(六指)、外环高速(甘棠)绕行;小型车辆可由老汉黄公路至老岱家山收费站绕行;或经三环线平安铺等方向从巨龙大道往武英高速、武麻高速、外环高速绕行。避开岱黄高速车流高峰时段和路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