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交管发布春节交通预警 市区“六点五线”易堵
发布时间:2014-01-30 08:1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振宇 雷新斌)武汉交管部门昨日发出预警:1月31日(正月初一)和2月6日(正月初七)春节7天长假期间,全市进出城、商圈、过江桥隧等相关道路将出现交通瓶颈。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绕行或错峰出行,同时建议市民多采用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交警提示,市区“六点五线”、商圈和施工路段交通流量大、易堵。“六点”是:常青路立交、发展大道常青路口、三金潭立交、野芷湖立交、武昌火车站、光谷环岛;“五线”是:金桥大道至岱黄高速、二环线东湖路至野芷湖、二环线东湖路至长江二桥、中山路至白沙洲高架、三环线白沙洲大桥至武黄高速武东收费站。

  商圈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解放大道、中山大道、中南路、珞喻路和光谷环岛周边。汉口、汉阳和武昌进出城的多条道路,因施工打围也将对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

  岱黄高速府河桥段和金桥大道,作为进出城的主要交通要道和节点,几乎逢节必堵。交警预判,初一和初七驾车经岱黄高速去黄陂,或经汉十高速前往孝感、随州、襄樊、十堰等地的车辆,届时车流在岱黄高速叠加,预计车流量将达10万台次,远超其2.5万辆的设计通行能力。交管部门请司机重点关注3个时间节点。即:1月30日(除夕)晚上、31日(初一)00:00高速公路免费后的出城车流;2月2日(初三)3日(初四)探亲访友的往返车流;2月5日(初六)、6日(初七)下午的返城车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