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雨雪天气令旅客转向 武铁日均送客量超70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4-02-07 21:30: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昌火车站检票口前人流涌动

不少人站在武昌火车站西广场上等候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孟立、张琦、游震宇)2月7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受近期雨雪天气影响,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的旅客纷纷转向铁路。2月6日至7日,武汉铁路局日发送旅客均超过71万人,比去年春运日最高发送量高5万余人。

  2月7日,武汉铁路局在加开临客的基础上,增开襄阳至汉口的临时临客(简称“临外临”)L8056次。当日,L8056次满员开行,1200余名旅客选择乘坐。据了解,2月8日和9日,武汉铁路局将继续增开“临外临”L8056次。

  2月8日,武汉铁路局继续加开始发临客76列,其中管内开行的22列始发临客主要在宜昌、恩施、襄阳、十堰、随州至武汉间开行;始发开行的54列直通临客列,开往广深方向39列、京津方向7列、沪杭温方向7列、汉口至阜阳1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