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高考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提前批本科今日征集志愿 考生下午5时前可填报
发布时间:2014-07-13 06:04: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罗欣 实习生王思远 宋婉婷)昨晚,省招办发布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和艺术本科(一)征集志愿公告。符合条件的未录取考生今日可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下午5时。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需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征集志愿的院校志愿为平行志愿,省招办建议考生全部填报,争取最大录取机会。

  同时,考生要注意自身条件和特殊招生要求,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批次线且没有被录取。有些院校征集志愿时提出了分数要求,分数不够的考生不要填报;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的考生不要轻易填报注明了高收费的院校;艺术考生只能填报自己达到专业合格标准的院校。

  征集志愿院校、计划等信息,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http://zsxx.e21.cn/)。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