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荆楚网十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楚网十周年庆 网友倾情寄语见证共同成长(图)
发布时间:2014-04-24 13:04: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集】新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图集】新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产品丰富引人驻足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4月24日,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成功举办“新媒体产品推介会”。自2004年荆楚网成立,十年来,荆楚网从单一的新闻网站发展成为涵盖5家网站,9家公司的新媒体传播方阵。在荆楚网十周年之际,网友们在荆楚网微博、东湖社区等平台倾情寄语,祝愿荆楚网越办越好。

  “恭喜十周年了!更恭喜楚天电商为湖北农业做的贡献!期待湖北的农产品插上电商的翅膀实现真正的‘农’腾楚天!”新浪微博@武汉电商圈子恭贺道。楚天电商专注于农产品、食品领域,致力于打造湖北最大农产品门户运营商。在今日的“新媒体产品推介会”上,楚天优品网正式上线,现场展台上色泽鲜艳的潜江油焖大虾、宜昌蜜橙等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吃货”驻足。

  推介会上最引起“骚动”的,当属楚天云图航拍中心出动的在现场高空盘旋的无人机。有微博网友惊呼:“这就是传说中的高大上!”据介绍,楚天云图航拍中心是全国省级党报中第一个从事无人机航拍的专业机构,圆满完成了武汉沌阳高架桥爆破等新闻宣传任务。“无人机能飞多高?”“可以拍摄视频吗?”现场不少客户对无人机颇感兴趣,提出不少专业问题。

  在荆楚网东湖社区的《荆楚网十周年啦!欢迎你一言我一语,为荆楚网倾情寄语!》帖子中,管理员真诚感谢“东湖社区网友伴随着荆楚网的成长一路走来,不离不弃,始终支持”。帖子吸引了5万多人次的点击,百余位网友留言寄语,称“愿做东湖里的一滴水”,与荆楚网共同成长。

  东湖社区鄂州版主“农夫三拳”感叹:“十年来,掐过架,挣过分,泡过妞,做过版主,入过十佳,发过简讯,也被封过ID,始终一路同行,携手共进。见证了荆楚网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目睹了那些鲜为人知的感人瞬间和骨灰级网友的时代风采,也感受到了管理团队为加快发展步伐的强烈愿望和满腔热忱。”

  神农架版主“浓浓的墨缘”表示:“事实证明你十年的征程,也有我在伴随,更是感到自豪。既然成功了,就应珍惜,愿你更加成熟,我将不离不弃,始终支持你。”

  在今日的“新媒体产品推介会”上,楚天优品网、互微网正式上线,在现场签约环节,“爱上宜昌”、预约挂号等五个项目,现场签约额超过一千万。

【图集】新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产品丰富引人驻足

  【图集】新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互微网和楚天优品网上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