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媒体产品推介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新媒体产品推介会现场签约1125万元
发布时间:2014-04-24 23:08:3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24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新媒体产品推介会,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签约额1125万元,新媒体产品广受市场青睐。

  签约仪式上,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与宜昌零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宜昌市旅游局、湖北利荣红透天水产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签订5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125万。

  其中,新媒体集团与宜昌零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户外广告营销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与湖北国投中金有限公司 、浙江深大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世旅规划有限公司,签订了湖北智慧旅游产业发展合股投资协议书;与宜昌市旅游局签订了宜昌市旅游营销工程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与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签订了北斗追踪仪项目合作意向书。与湖北利荣红透天水产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利荣?红透天”牌小龙虾系列产品品牌推广与电子商务销售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新媒体集团楚天神码还与湖北健康之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预约挂号”项目合作协议、 与武汉视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远程健康诊疗服务项目合作协议、与湖北天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二维码门票及旅游企业微门户等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