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媒体产品推介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举行新媒体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4-04-24 23:33: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郸)24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产品推介会在楚天传媒大厦隆重举行。

  当天,荆楚网、湖北手机报、楚天尚漫、楚天神码、大数据服务、楚天优品电子商务等推出的14种新媒体产品,通过手机、ipad、电子阅报栏、超大电子屏等多种呈现形式,向来宾展示了全新的湖北日报新媒体产品方阵。

  此外,由荆楚网主导开发的湖北微资讯集合发布平台互微网和我省首个农产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楚天优品网也同步上线。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邹贤启在推介会上说,新技术的应用给传媒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也促使传统媒体向全媒体加快转型。湖报集团在巩固平面媒体发展这一根基的同时,也在努力快速、全面、有效地切入新媒体领域,抢占数字化发展高地。

  据介绍,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在2012年5月成立了新媒体集团,探索集团新媒体发展和全媒体转型。经过两年的发展,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旗下拥有荆楚网、大楚网、文谷网等5家网站,手机媒体、楚天神码、楚天尚漫、楚天鑫融、楚天优品等9家公司,涵盖网站、手机报、杂志、户外媒体、动漫、移动客户端、电子商务、金融信息服务、专业软件研发等12个主要业务形态。

  来自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直职能部门,县区宣传部门、大型企业的代表,长江沿线10省市11家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等,共400多人出席了推介会。

  据悉,本次新媒体产品推介会将持续至4月26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