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傅莹:严厉谴责昆明暴恐事件 哀悼遇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4-03-04 11:44:52来源: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2014年3月4日11:00,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傅莹]下面,在进入问答环节之前,我想讲一下关于在昆明发生的“3 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在这次事件当中,暴徒们惨无人道、滥杀无辜,我们对此予以最严厉的谴责,对遇难群众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受害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也为那些现在还在医院里的受害者祈福,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健康,也向那些勇斗歹徒的警务人员和民众致以崇高的敬意。恐怖主义是没有国界的,希望也期待今后中国在更加有力地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当中,能够更多地得到国际上的理解和配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