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将继续挑湖北农业生产大梁
发布时间:2014-03-10 06:59: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昨日,省农业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编制汉江生态经济带生态农业发展规划,将围绕生态农业,发展生态经济。

     据介绍,汉江经济带沿线分布着我省农业四大板块:襄阳是我省夏粮主产区,占全省产量的80%,而江汉平原一带又是秋粮的主产区,占全省产量的七成;随州是我省畜牧业的养殖基地;潜江一带的龙虾是我省水产大户;汉水牌“砂梨”是我省三大名果之一。

     该负责人说,今年我省粮食计划增产6亿斤以上,汉江经济带将继续挑大梁。我省今年将在潜江地区打造“楚江红”小龙虾品牌,形成养虾百亿元产业。襄阳一带的汉水牌“砂梨”也是重点扶持对象。 (记者戴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