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网络媒体吉安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网媒吉安行]安福武功山:暖暖温泉泡出火热产业
发布时间:2014-09-20 10:25: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江西吉安讯(记者王会)温泉旅游已为安福武功山一张全国闻名的旅游名片,暖暖温泉渐渐泡出当地旅游产业的新热点。19日,参与"聚焦庐陵文化山水吉安--首届全国网络媒体吉安行"的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编辑们,来到安福武功山,聚焦当地温泉产业发展新方向。

  当日,小雨淅沥,天气渐凉,却正是泡温泉的好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们,也通过参观走访,对久负盛名的安福武功山温泉有了初步直观的印象。

  位于吉安安福县境内的武功山蝾源国际温泉度假村,是一个集温泉、酒店、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型项目。泉眼距度假村不到300米,日出水量2000-3000吨,出水温度达80多度是江西省出水水温最高的温泉。其水质细腻,矿化度低,富含30多种有益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更达到了医用矿泉水命名标准,具非常优良的医疗价值。

  “‘温泉+酒店+餐饮+商务’的综合模式,打造'多位一体"的城市综合型项目,对外传递健康欢乐的生活新理念。”负责人介绍,当地独家推出的原汁原汤温泉,海浪池、冲浪池、水疗馆及鱼疗池、至尊汤屋等,另全国网媒记者产生"天人合一"之感。

  在安福武功山景区内,别致的菜肴也给全国网媒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的美食取自当地无公害有机食材,如山间野菜、竹笋别有风味。与三俩好友泡完温泉慢品佳肴、小酌几杯,岂不美哉!

  “景区内打造了多个温泉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人群不同需求的温泉旅游项目。”当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安福武功山利用特有的温泉优势来打造极具特色的综合项目在同质化竞争中占据先机,"到吉安安福一定要泡泡温泉,才算不虚此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