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涂红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 让涂红刚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
发布时间:2014-01-20 17:14:16来源:孝感日报进入电子报

  作者:记者严学海 特约记者陈群通讯员徐长平

  本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去年12月30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就进一步做好涂红刚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作出批示:榜样的力量无穷,典型的影响巨大。我们要在全省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涂红刚同志这个典型用好,让涂红刚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

  去年7月5日,云梦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涂红刚突发心脏病,不幸去世,年仅38岁。他从事组织工作14年,党性坚定,公道正派,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年轻生命默默诠释了组工干部“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的精神,谱写了一曲为民务实清廉的赞歌。

  涂红刚的先进事迹经本报率先报道后,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楼阳生分别对涂红刚的先进事迹作出批示。中组部组织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组织人事报3家中央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组,来云梦采访调研,深入挖掘涂红刚的先进事迹。云梦县委、市委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先后作出决定,分别追授涂红刚“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组工干部”、“全省优秀组工干部”荣誉称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