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年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春运高峰遇大雾 省内多条高速全线封闭(图)
发布时间:2015-02-16 08:52: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雾埋江城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黄洁如)2月15日晚,武汉出现浓雾,湖北省气象部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15日晚至16日晨,武汉、咸宁、宜昌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100米的雾,开车出行的市民要注意开启雾灯,安全驾驶。

  由于雨后空气潮湿,昨晚至今晨湖北省大部地区被雾气笼罩。气象专家提醒市民,由于大气污染,雾对人体的危害也大大增加,人们在呼吸了污染雾后,鼻炎、咽炎、支气管炎、肺癌的发病率明显增多。因此,晨练的人们应避开有雾的时间,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由于交通管制,驾驶员请配合交警指挥

  交通方面,受大雾影响,湖北省内多地高速能见度不足50米,京港澳高速湖北段全线关闭。沪渝高速汉宜段全线、武黄段全线、黄黄段全线;沪蓉高速石牌至鄂东段;福银高速机场北至洛阳店段、龙感湖至分路段;大广高速全线;杭瑞高速枫林至北港段;绕城高速全线;岱黄高速全线;随岳高速三阳至白螺段;武英高速全线;青郑高速全线;汉英高速全线;大随高速广水至淅河;汉洪高速汉南至湘口段;东荆河大桥;汉鄂高速全线;汉蔡高速全线;咸通高速全线;黄咸高速全线;黄鄂高速全线;通界高速全线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

  目前,不仅湖北省内大部分高速入口陆续关闭,湖北省中部、鄂东、鄂东南区域,主要城市的高速路网基本都处于封闭管制状态。如果形象描述的话,从荆门地区往西方向路网基本正常,从荆门地区往东方向,高速通行都受到较大影响。往安徽、河南、湖南、江西方向的司机朋友,出行受影响。

  至于武汉天河机场方面,因受大雾影响延误76班航班,目前没有进出港航班。

  同时,省交通厅高管局春运办提醒,由于本次大雾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各地区车辆都取消了出行计划,当大雾消散,道路恢复通行后,高速公路流量短时间内将会出现明显增长,建议大家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在午饭之后再上高速,避免拥堵和滞留。

 

相关链接:受大雾影响 武汉天河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武汉三环线部分路段因大雾封闭两小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