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年春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铁路民警为旅客寻回巨额财物(图)
发布时间:2015-02-24 22:26: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铁路民警清点包内物品

失主小夏办理取回遗失的手续

武汉铁路公安处武汉车站派出所民警霍金海向失主小夏发还遗失的钱包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畅 赵军)2月23日,上午9点57分,湖南邵阳的袁先生和女友小夏乘坐G832次列车从长沙到武汉,准备去小夏家提亲。11点30分下车后,发现随便携带的钱包遗失在火车上,内有现金7000多元以及银行卡,总价近7万余元。此时G832次列车己经驶离武汉火车站。

  袁先生和女友小夏立即求助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火车站派出所帮助查找,值班民警霍金海与该次列车乘警取得联系,通过旅客的车票信息找到了遗失的钱包,霍金海又联系该次列车前方停靠的驻马店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将遗失在G832次列车上的钱包转送G421次列车,钱包顺利地“回到”了武汉火车站!

  23日下午2时30分,小夏和男友在武汉火车站派出所警务综合室将包取回,7000元现金和银行卡分文不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