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一黄金周]园博会志愿者自费为游客提供塑料袋装伞
发布时间:2015-10-07 12:11: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文琪)10月6日上午11时,雨水下的正酣,气温转冷。在园博园西门检票处,游客入园的人数却越来越多。不少人选择在雨天来园博园游玩,既避开了国庆前几天的游客高峰期,也能感受到雨中园博园的独特美景。
 
  在西门附近的志愿者服务点,有一个特别的志愿者,他正在为在来往的游客分发塑料袋装伞。通过了解得知,该名志愿者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王鹏同学。王鹏同学说到,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现武汉下雨了,他就从家里带了许多塑料袋过来,他觉得既然是下雨天,背着包包带着伞的游客会很多,在休息的时候难免会图方便把伞放进随身的背包里面,很容易背包打湿。所以他带了很多塑料袋,免费分发给来往的游客,为他们提供自己的一份便利。
 
  王鹏的这一暖心行为收到了很多游客的好评,不少游客知道他是从自己家带来塑料袋分发给游客的时候,都称赞他是一个无私奉献,能够为他人着想,不图回报的暖心志愿者。
 
  市民李女士在接受王鹏同学免费赠与的装伞塑料袋时,她的小孩子正在旁边,她告诉笔者,希望孩子能够记住这一幕。虽然送塑料袋装伞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她会告诉孩子,以后做一个像王鹏同学一样懂得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