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四川德阳网络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行]恒达灯具:让恒达照亮每一处
发布时间:2016-01-12 21:48:34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参观恒达灯具

“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恒达灯具:让恒达照亮每一处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2日讯(记者 岳东 周鸿) “我们可以把信号灯、照明灯等合在一起,这样有利于美化环境。”1月12日上午,德阳市中江县恒达灯具负责人向 “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访团介绍。

据了解,恒达灯具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具有22年光辉历史,占地120000平方米,净资产过亿。主要从事照明产品、交通信号杆、多杆合一4G通信杆塔、LED模组等产品研发、制造。

目前正在建设集成式LED模组研发应用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新增土地96.87亩,总投资7800万元。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形成年产集成式LED模组10万套,一体化LED节能照明产品10万套,3千基多杆合一4G通信杆塔的生产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