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四川德阳网络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行]罗江打造中国西部山地户外运动基地
发布时间:2016-01-13 22:17:56来源:四川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采访团走进中国西部山地户外基地

“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罗江打造中国西部山地户外运动基地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3日讯(记者 周鸿 岳东 摄影报道) “这里这么多户外运动设施,而且环境也非常优美,真是一个好地方。”今天下午,“全面创新改革 驱动转型发展”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访团来到了中国西部山地户外运动基地。

CS战场、户外运动基地、ATV全地形车赛道,一项项户外运动项目让采访团成员人忍不住想参与。该基地位于罗江县的国家4A级风景区——白马关风景区。据了解,该基地所涉及项目包括拓展培训中心、真人CS营地、山地自行车赛道、汽车营地、ATV酷车公园、丛林穿越等户外运动项目。配套项目有森林会所、木屋酒店、火车旅馆、房车营地、汽车影院等。

该基地建是集文化观光体验,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人文寻宗、宗教养生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圣地。基地距离成都65公里,距离德阳18公里,距离绵阳24公里,境内成绵高速、108国道、城际高铁全线贯通。目前,基地一期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成、德、绵地区众多市民选择户外的首选。去年,全国全地形车赛还在该基地举行,吸引了国内上百位选手参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