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图)
发布时间:2015-06-27 13:38:16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进入电子报

  会议现场。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27日电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27日开幕,年会的主题是:“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新议程、新常态、新行动”,会期三天。

  此次年会将围绕全球新的发展议程下的绿色增长与国际合作,凝聚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共识,深入探讨如何改善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从而促进全球经济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型。

  2015年年会共设置30个左右的主题论坛,涵盖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安全、可持续发展框架下的全球分工体系与治理体系的格局变迁、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前景和绿色就业机会、全球能源新格局与可持续能源的未来、绿色丝绸之路、中瑞对话、构建可持续金融体系、现代生态农业的制度基础与商业模式创新、青年企业领袖、绿色产业的支柱性引领行业的发展等。

  其中,20%的论坛关注空气、水、土壤等环境生态议题,50%为绿色经济,20%为生态文明建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制度变革,10%为有关省区市绿色发展的主题特色论坛。

  据了解,今年年会将首次以论坛名义发布《全球可持续能源竞争力报告》、《构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的建议报告》和《国家公园管理标准建议》三份报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