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季赏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桃花 花界萝莉
发布时间:2015-03-19 11:05: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素来是玲珑娇媚的可人儿,桃花开,便知春来到。喜悦的颜色轻巧、活泼,正是"可爱深红爱浅红"。它是青年男女的爱情符,春天赏桃花,一年情场得意。

  花语

  人人说,她象征爱情的俘虏。她带来爱的机遇,传递爱的祝福。

  赏花去哪儿

  ○武汉黄陂前川金果园

  春暖三月,黄陂金果园内的5000株桃花次第开放,一片花海美艳无比。桃花节上,景区不仅免费接待市民前来赏花,还专门推出了能美容养颜的桃胶、桃叶茶、桃果酒等系列桃产品。大家可前去淘宝,"桃"个畅快!

  ○三峡·枝江桃花艺术节

  在枝江市安福寺镇万亩桃花基地,春光灿烂,桃红如云。桃花艺术节期间,将举办文化节及春季乡村庙会、桃花节主题摄影大赛、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丰富非常。

  ○大冶桃花节

  位于黄石大冶保安镇的沼山村,是久负盛名的"狗血桃"产地,每年三四月,万亩桃花竞相开放,沿百里桃花走廊,有如置身于桃花海。"黄石·大冶第二届桃花节"已经开幕,在桃花基地设有桃花峰、桃花潭、桃花林、桃花岭、刘通湾、金竹谷韵、桃花春曲、桃花流水、桃花丹霞等景点,在此,远离雾霾、远离都市,享受最纯净的春色。你还有机会参加“猜灯谜送祝福”、采莲船、桃园结义、百名青年结良缘等活动,在农耕文化展示区购买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哦。

  赏花期:3月

(作者:  编辑:陈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