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永军探会]海外委员欲当推广大使 让欧洲了解荆楚文化
发布时间:2015-01-26 23:21: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永军采访海外华侨华人列席代表柯松轩
 
2015湖北两会直播现场,海外列席代表柯松轩博士扫描动向新闻客户端二维码,掌上看两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阮颖、孙永军、鲁腾)没有鲜花,没有彩旗。1月26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在武昌开幕,来自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洪山礼堂,心怀荆楚,参政议政。

  柯松轩只是众多委员中普通的一位,可他却是为了参会越洋而来。“虽然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昨晚才赶到,可是能为家乡进言献策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义务。”

  柯松轩是英国华侨,也是一名医学教授,举家移民已近30年。谈及对家乡的感受,他用了“落叶归根”和“变化”来表达。“每次回来都能感觉到家乡变化很大,希望家乡能做好推广,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湖北”。

  “湖北是天府之国、鱼米之乡、九州通衢,更有文化强省的美称;湖北历史悠久,有很多值得传颂的故事,如:李时珍的故事、武当山的故事……可在欧洲,湖北却并不为人知晓了解,我希望我省相关部门、地市能有计划、有连续性的在欧洲进行宣传推广。”柯松轩告诉记者。

  同时,他也表达愿为家乡当“推广大使”的意愿。他建议,用符合欧洲人口味的方式来宣传湖北,能取得更好效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