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5年湖北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50亿元 缓解融资难
发布时间:2015-01-27 11:20: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芳)1月27日,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洪山礼堂开幕,省长王国生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湖北省财政将设立中小企业发展基金50亿元,引导推动更多社会资本进入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平台,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

  报告指出,2015年湖北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加强生产要素资源的有效配置,优先保障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产品的需求,强化经济增长的硬支撑。创新银政企合作模式和金融产品,扩大直接融资规模,促进金融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进一步完善对中小企业的财税金融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做实做强。组建省级再担保集团。

  报告指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离不开市场主体尤其是企业家的智慧和创造。湖北要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创造、崇尚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在新常态的发展中再次大显身手。

扫一扫,了解湖北两会更多信息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附:湖北省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手机阅读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