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说两会]27日代表委员心声:社会保障需做好顶层设计
发布时间:2015-01-27 22:15: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伍佳佳)27日上午9时,湖北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省长王国生作政府工作报告,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对于报告中提到的新成就、新名词等,都有话说。今天,从代表委员的发言中精选出10条代表委员心声,以飨网友。

  省人大代表、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谈转型升级称:黄石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赶超跨越的关键阶段。我们爬上这个坡,跨过这道坎,必定能够风雨之后见彩虹。

  省人大代表、荆门市委代理书记别必雄:目前,荆门是湖北省唯一一个没有通高铁的地级市,可以说,荆门人的中国梦具象化就是高铁梦。

省人大代表胡明荣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

  省人大代表、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一社区党支部书记胡明荣谈及民生保障如是说,细节决定生死,老百姓认为最小的事才是官员应该做得最大的事,社会保障需做好顶层设计。

省人大代表李志英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

  省人大代表、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副院长李志英: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好生态环境,破坏环境换来的经济发展不长久。

省人大代表李家俊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

  省人大代表、百盟集团董事长李家俊:新常态下经济的新发展,没有企业家的参与和创造,将会缺乏活力。企业家们也应该克服困难,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路策在经济界别讨论会上发言

  政协委员、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路策认为,要发挥界别优势,尤其是经济委员会人才优势,为湖北经济新常态下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钟国伟接受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联合采访

  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电视经济频道高级编辑钟国伟指出,电子商务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新的消费增长点,构建与之对应的平台显得尤为重要。

  政协委员、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徐小建谈及新常态认为:只有认识新常态,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从而推动整个湖北经济向前发展。

政协委员李明华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

  政协委员、十堰市建材投资促进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明华谈及居民消费热点认为:做好重要领域的节能减排是绿色发展的关键。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高度重视,绿色建材在未来大有可为。

政协委员释妙乐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

  政协委员、江西九江庐山铁佛寺和湖北黄梅妙乐禅寺方丈释妙乐:宗教界应该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严要求自己。

 

扫一扫,了解湖北两会更多信息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湖北省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手机阅读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