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人大代表丁辉:为两大战略寻找“链接点”
发布时间:2015-01-30 06:50: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28日,省人大代表丁辉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每年政府工作报告都会提到一些战略。战略如何落地?需要找到一些抓手,把战略变成战场,建好项目,做出效果,起到示范带领作用。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快长江经济带建设”,“扎实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重大工程”,丁辉建议把石首作为前沿阵地来更好地推进两大战略实施。他说,石首处在两大战略重叠区,是湖南华容、南县、安乡三地利用长江黄金水道唯一便捷通道,港口建设对湘北三地辐射作用强大,能有效推动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与我省经济交流与合作。

  丁辉建议,充分利用石首区位优势,将其纳入鄂南湘北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规划,在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和政策机制上予以支持,从交通枢纽、产业发展、商贸物流、旅游休闲和教育医疗五个方面,打造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区域中心城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