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回眸“十二五” 展望“十三五”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面对“歪果仁”的疑问,四个中国年轻人是这么回应的!
发布时间:2015-12-01 08:52:03来源:长江云进入电子报

“十三五是什么舞”是四个欧美年轻人对十三五的“误解”,但在他们深入了解并且有了全新的认识后,便创作了一首英文神曲《十三五之歌》,通过他们的演唱让世界更多的人来了解中国未来五年规划的制定、执行等问题。

湖北广电新媒体长江云年轻的云朵们在听到这首神曲之后便突发奇想,创作了十三五之歌的续集——“十三五是中国舞”。

“十三五是中国舞”恰好是中国年轻人对他们的一种回应,由此形成了一场“世界级”的隔空对唱。歌词主要是根据公报中的十个关键词来创作,将“十三五”规划中所描绘的祖国未来发展的蓝图用通俗易懂及当下流行语进行解读,另外在画面中还融入了“中国舞”的元素,使其成为一种全民学习的“健康舞”。

“十三五”的规划与发展其实就是一场全民庆祝的“大舞蹈”!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十大关键词也给了大家一个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画面: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梦的具体体现

中国速度——要实现到2020年GDP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

创新发展——一系列推动自主创新、创业的政策,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意愿空前高涨

协调发展、绿色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坚持可持续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共享发展——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二孩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

咦?结束了?

并没有,只是云朵再次被洗脑,不由自主的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想了解更多内容还是点击视频和云朵们边跳边唱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