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孙东林委托信义兄弟基金会看望慰问邓双生(图)
发布时间:2015-01-16 09:58: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孙东林委托信义兄弟基金会看望慰问邓双生
  相关报道:汉阳区城管委慰问邓双生 批其长假处理后事
 
  荆楚网消息(记者曾莉、孙永军)《湖北女工头被撞身亡 夫含泪给工友结薪10万》的报道经荆楚网和湖北日报联动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月14日下午,受信义兄弟孙东林委托,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秘书长罗斌将3000元慰问金交到何运香丈夫邓双生手中。
 
  除此之外,武汉市慈善基金会、汉阳区环保局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前来看望慰问。
 
  然而,邓双生却不愿意接受这些慰问金,他希望把钱让给正在住院的工友许桂芳手中。2014年12月29日事发当天,何运香和工友许桂芳一同被撞,何运香不治身亡,许桂芳受伤住院,目前许桂芳因无钱已被医院停药。
 
  邓双生哽咽着说:“妻子已经不在了,用不上这些钱了,不如给更需要的人。”
 
  正在北京开会的孙东林给邓双生打来电话,表示对他的遭遇感同身受,回到武汉就第一时间来看望他。
 
 
>>>>>>>扫码为“信义夫妻”捐款

  为“信义夫妻”捐款 文字链地址: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1861&et=15115dc

  荆楚网、《湖北日报》和腾讯·大楚网联合发起此次捐助,共同为逝者女工头何运香筹齐办理后事所需经费约1万元,并还清在医院的欠款3.9万元,大概估算为5万元。善款的使用将接受《湖北日报》、腾讯·大楚网、荆楚网以及腾讯公益平台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监督使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