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祈愿世界和平 外国留学生与武汉小朋友同绘超大画卷(图)
发布时间:2015-09-05 12:58: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外国留学生与武汉小朋友同绘“爱与和平”超大画卷
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哈里希和武汉小学生在同一张画布上手绘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我画了小树,还有花,还有这些小点点。”5岁半的谢嫄钥玩得开心,她和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手绘完成了一副“超大的图画”。9月4日下午5点左右,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前广场,近十位来自韩国、巴基斯坦、刚果的留学生和武汉小朋友、青年志愿者们一起,以和平鸽、地球为主题,携手绘制一幅充满友爱、和平的画卷。
 
  “这个活动让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们,共同营造出一个友爱和平的氛围,更好地宣传了世界和平的理念。”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哈里希,两年前来中国读动物医学博士,他告诉荆楚网记者,9月3日上午,他曾和华农的大学生们一起观看阅兵,也看到了习主席的演讲。“习主席的讲话,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特别在参加阅兵的外军方阵中,看到巴基斯坦的代表时,很激动。”哈里希说。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市洪山区团委、“和谐之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
小朋友们在快乐地绘画
来自巴基斯坦、刚果的留学生们在绘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