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九届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专家学者论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
发布时间:2015-05-20 07:15: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洪涛、通讯员杨戈)18日,第九届中部博览会“襄阳与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高端论坛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专家学者演讲时认为,要充分发挥襄阳在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中的战略引擎作用。

  国家发改委国土研究所所长肖金成认为,襄阳处于中原城市群与武汉城市圈交界地带,是汉江上下游城市经济带空间开发的重要节点,要充分发挥其战略引擎作用。

  省发改委战略研究室副主任徐新桥称,襄阳经济指标首度在汉江流域居首。建议通过做大汉江产业基金,推动组建汉江发展银行,实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开辟流域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韩国、法国驻汉领事馆相关负责人演讲时表示,继续推动襄阳与自己国家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助推襄阳引擎更强。

  据悉,借此次论坛,襄阳市与中外30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总投资近300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