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多彩贵州有多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果树瀑布“高颜值” 刷屏全国网媒记者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6-05-11 11:57:20来源:多彩贵州网进入电子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章瑶)5月10日,记者的朋友圈被同一张照片刷屏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当天,“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国网媒贵州行来到“中国瀑乡”安顺,“零距离”感受到了黄果树大瀑布的壮美雄奇,纷纷发朋友圈分享此景。

网媒记者的朋友圈被黄果树的美景刷屏了

黄果树风景区被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基尼斯记录。它是中国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首批获得国家评定的4A级风景名胜区之一。黄果树瀑布景区是黄果树景区的核心景区,占地约8.5平方公里,内有黄果树大瀑布、盆景园、水帘洞、犀牛滩、马蹄滩等景点。

壮观的黄果树瀑布(本网记者 张玥 林童 摄)

“下车,下车!看瀑布去咯!”刚一到景区门口,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人们都迫不及待的下车,一睹传说中的黄果树大瀑布“真容”。进入到黄果树瀑布有两种方式,一种可以选择扶梯上下,另外一种就是步行,这次记者们就选择了后者。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前走,一片宽阔的瀑布群映入眼帘,这正是位于黄果树瀑布上游最宽的陡坡塘瀑布,据悉1983年版西游记的片尾曲就是在此取景。

全国网媒纷纷拿出手机,互相拍照留念(本网记者 张玥 林童 摄)

潺潺的水流声应和着导游讲述的西游记故事,大家沿着阶梯一路往下,不时的就会看到瀑布,听见瀑布的声音,直到我们到达最下面,终于看清了黄果树瀑布的全貌,“太壮观了!“华龙网的记者徐焱一边感叹一边拿出相机。“小时候经常见到有黄果树瀑布元素的装饰品,但从来没亲眼见过,正值水量充沛的季节来到这里,感觉非常震撼,不虚此行。“

在大瀑布景点,宽阔的瀑布直泻而下,细密的水珠随风拍打在脸上,一阵凉爽,沁人心脾。媒体人们更是丝毫不吝啬相机的快门,将眼前的美景“收入囊中”。不少媒体同行间开始三三两两互相拍照,或是聚在一起交流刚拍摄到的照片。

全国网媒记者在黄果树瀑布前留影(本网记者 张玥 林童 摄)

“当第一眼看到黄果树瀑布的时候,顿时感觉,哇,大自然太奇妙了!”大河网的韩晓寒跟小伙伴们争相与大瀑布合影,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出美照,“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黄果树真的值得过来,只有身临其境,才会真得体会到大自然的力量和魅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