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相关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6-05-07 16:34:16来源:SRC-13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讯 多彩贵州,风行天下。5月7日,2016“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启动仪式暨多彩贵州网媒体产品推介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来自驻黔中央媒体,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省内主流媒体、移动新媒体、知名公众号,多彩贵州网合作企业、贵州电商云入驻企业,以及省直、市州县相关单位,网友代表等的45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聚焦“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共同谋划互联网时代贵州“大旅游”的形象推广和全域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来自全国、省内的50多家主要网络媒体将踏上“全国网媒贵州行”。在贵阳漫步花溪十里河滩、寻幽青岩古镇;到安顺领略黄果树飞瀑、探秘云峰屯堡;去毕节穿越织金洞天、踏访妥倮苗家……置身山水人文之间,感受多彩贵州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精彩不断,在互联网上全方位、立体式讲述贵州故事,传播贵州声音,阐述贵州特色,成为贵州网络宣传的一扇新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