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刘蕙瑕延续湖北届届见金辉煌 湖北省委省政府发贺电鼓励
发布时间:2016-08-10 17:50:3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宁)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4点,湖北省运动员刘蕙瑕在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与队友陈若琳一起勇夺金牌。

  湖北省委、省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跳水队及刘蕙瑕同志发去了贺电。贺电说,刘蕙瑕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与队友默契配合,勇夺冠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延续了湖北自我国恢复参加奥运会以来届届有金牌的辉煌!

  在里约奥运周期中,刘蕙瑕与搭档陈若琳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中技压群芳,几乎包揽了世锦赛、世界杯、巡回赛等一系列比赛的冠军。今年19岁的刘蕙瑕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收获金牌的同时,也让她成为中国跳水队中又一名“大满贯”(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选手。

  今天(10日)凌晨,省奥体中心的会议室座无虚席,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家胜,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何开文与局机关各处室、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刘蕙瑕家乡黄石市体育局负责人和省游跳中心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欢聚一堂,一起为她加油助威,共同见证她的首届奥运夺金历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