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金牌大户田径将开赛 中国多个项目具备夺牌实力
发布时间:2016-08-11 20:40:05来源:S--搜狐体育进入电子报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的金牌大户田径赛事将在12日正式开赛,中国在多个项目上都具备了夺牌实力。

在13日开始的跳远比赛中,中国选手高兴龙和韩国选手金德现将代表亚洲向奖牌发起冲击。1936年奥运会,日本选手田岛直人摘得了跳远项目的铜牌。此后,还没有亚洲人能够再次登上该项目的领奖台。

同日进行的女子链球项目,波兰名将世界记录保持者沃达尔奇克,德国名将海德勒和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铜牌得主,中国名将张文秀都盼望能在里约夺得他们的第二枚奥运会奖牌,从而加入到拥有两枚奥运奖牌的库岑科娃和莫雷诺的行列中。

伦敦奥运会女子铅球季军巩立姣,很有可能在里约成为第一个摘得该项目金牌的中国运动员。2016年5月,巩立姣在德国哈勒的投掷专项传统赛中投出了20.43米,创造了该项目的今年最好成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