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约吧,里约]吕会会教练:她靠自费坚持训练
发布时间:2016-08-20 08:2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姚岗 实习生 陈环宇)北京时间19日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标枪决赛中,曾在去年世锦赛创造亚洲纪录的吕会会,最终以64.04米的成绩排名第7位,无缘奖牌。这是湖北田径队选手、27岁的河南姑娘吕会会第二次站在奥运会女子标枪赛场上。

  “她在比赛中要扛住各方压力,在困境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比赛结束,记者视频连线吕会会在湖北省田径队的主管教练吕钢。在采访中他表示,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的吕会会,训练过程受到了一些干扰,但她一直坚持训练。据吕钢介绍,吕会会家庭条件并不好,靠着自费坚持训练,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

  对于未来的计划,吕钢表示,“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她的性格很倔犟,没有实现梦想,相信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去实现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