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6位湖北籍奥运选手凯旋 刘蕙瑕称最想吃湖北菜
发布时间:2016-09-02 23:51: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0001.jpg

奥运会冠军刘蕙瑕乘机返回武汉。记者安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想吃湖北菜,想吃热干面。”9月2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获得冠军的刘蕙瑕乘坐班机返回武汉。一同返回的还有尹成昕、艾衍含、张雨涵、陈洁、闫子贝5位湖北籍奥运选手。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双人10米台决赛,19岁的刘蕙瑕和队友陈若琳轻松摘金,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块金牌。“还是有点紧张,而且还是很激动。”刘蕙瑕告诉记者,回到家最想见到父母,见到爷爷奶奶。

0002.jpg

6位湖北籍奥运选手凯旋。记者安立 摄

  在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花游队完美演绎《训龙》,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队中主力、21岁的尹成昕也为湖北健儿的里约奥运之旅圆满收官。尹成昕表示,自己将会留在武汉集训,两天后前往上海,为月底的全国锦标赛做准备。

  此外,出现在里约游泳赛场的女选手艾衍含、张雨涵、陈洁和男选手闫子贝虽然无缘奖牌,但她们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在里约奥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中,21岁的张雨涵在第三组亮相,游出了8分35秒32的成绩,最终排名第18位无缘决赛。

0003.jpg

14岁的武汉伢艾衍含接受记者采访。记者安立 摄

  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项目上,14岁的武汉伢艾衍含晋级半决赛,作为中国队第二棒,与张雨涵一起拿到了第四名。

  今年22岁的闫子贝出战本届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项目,21岁的陈洁则参加女子200米仰泳项目的角逐。

  在本届奥运会上,共13位湖北籍奥运选手出战(1名与江苏共同培养),拿下1金2银2铜,保持湖北省“届届见金”的历史。不仅如此,在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年轻的湖北小将势必将再创辉煌。

0004.jpg

6位湖北籍奥运选手凯旋。记者安立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