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新春上班第一天]水果湖徐东路社区群干上班手机定位打卡
发布时间:2016-02-14 11:22: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徐东路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社区群干手机定位打卡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街道要求我们8点15分到岗,大家都在忙碌着呢!”武昌区徐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颖洁讲道。2月14日初七是上班第一天,记者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看到,社区群干正在做清洁收尾工作,新鲜的植物让服务中心春意盎然。
  
  “我们现在开始试行双打卡制度,除去社区打卡外,今年街道刚刚推行手机定位打卡。”张颖洁掏出手机展示,8时11分,她的打卡定位地点在东亭路10号居委会办公室。
  
  上午8时30分,记者看到,服务中心有10人在岗。张颖洁介绍,服务中心这边共有14名群干,部分人员去社区网格巡查去了。9时整,中心人员全部到齐。
  
  张颖洁介绍,春节期间社区度过了一个平安年,居委会也一直有人值守,并有详细的记录。记者看到记录本上,2月8日正月初一的早上,还有居民来咨询办理老年证事宜。
  
  “新年伊始,要鼓足干劲继续为大家服好务!”张颖洁表示,社区居委会开年的头等大事就是在前期收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落实好惠民资金的支出范围。其次,马上就要筹备正月十五的闹元宵和消防安全讲座等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