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题采访宁夏站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25 13:30:45来源:宁夏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贺璐璐 马建宁 徐静 姚振国 胡俊)金秋九月的六盘山,层林泛黄,天高云淡,红旗飘扬。9月24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宁夏党委网信办承办,宁夏党史研究室、固原市委宣传部、宁夏新闻网等部门协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宁夏站)活动在固原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启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康年,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小涛,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儒出席启动仪式。

9月24日,“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宁夏站)活动在固原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启动。

从今年8月下旬至10月底,中央网信办在全国组织开展“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已途经江西、湖南、贵州、四川、甘肃五站,福建、青海、广西等省区也相继组织了集中采访活动。此次宁夏站采访活动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8日,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由人民网、新华网、经济日报、宁夏新闻网等中央驻宁及区内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宁夏隆德县、西吉县、原州区、彭阳县和同心县,弘扬长征精神,探寻长征遗迹,网上网下联动重走长征路,聚焦精准扶贫,充分展现长征沿线各地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实践和取得的新成效。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向采访团授旗。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说,今年7月18日至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工作时指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我们要不断结合新的实际传承好、弘扬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要持续接力、长期进行,我们每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宁夏作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地之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负重自强、攻坚克难、争创一流,走好新长征路,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徐贺表示,“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宁夏站活动,要围绕三个主题,一是讲好红军长征故事,二是讲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新成就故事,三是讲好“四个宁夏”建设故事。希望采访团全体成员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齐心协力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让红军长征精神在宁夏得到广泛传播,绽放独特的魅力。

采访团记者在“走转改”红旗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郭小涛向采访团全体成员介绍了红军长征经过宁夏的情况,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正儒致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向记者代表授予采访团团旗。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及采访团全体成员在活动旗帜上签名,标志着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左一)一行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