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市洪山区卫计委迅速开展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7 20:19: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2.gif

  7月7日,洪山区卫生防疫环境消毒处理机动队赶赴受灾严重的社区,开展环境消杀、卫生防疫等灾后防病救援工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佳妮 刘宏喜)7月7日,持续多日的暴雨大雨天气告一段落,天空放晴。武汉市洪山区卫生计生委抓住这难得的时间窗口,迅速成立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爱卫办、专业消杀公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4支卫生防疫环境消毒处理机动队,编成18个小分队分赴洪灾重灾区,以及受灾严重的社区开展环境消杀、卫生防疫等灾后防病救援工作。

  按照分类指导、重点消杀的原则,严重渍水的社区和公共区域责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集中消杀,渍水相对小的社区委托专业消杀公司负责消杀,对有过水并迅速消退的社区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消杀,力求做到全覆盖。

  各行动小组每到一个受灾现场,深入受灾户家中,发放灾后防疫宣传单,宣传防疫防病知识,进行住宅、室内外消毒,并对水淹公共厕所、化粪池、水淹并受到严重污染的公共场所开展消毒消杀。

  截至记者发稿,洪山区卫计委工作人员已为灾区群众发放防疫防病宣传资料1万余份,灾情处理和消毒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