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石一小区后山山体边坡开裂 107户居民安全疏散
发布时间:2016-07-04 08:45:10来源:东楚晚报进入电子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高喜明)3日下午4时40分许,青龙山社区一扩山庄小区后山山体边坡开裂,该小区12、13栋107户居民被安全疏散。

  建筑工陈敦全是一扩山庄12栋702住户,下午5时50分许,他接到社区的电话,小区后山山体开裂了,晚上不能回家住。他骑上摩托车就往小区赶,走到楼底下,发现12、13栋已被拉起了警戒线。

  东楚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戒线外仍围着不少人,靠近山坡的12、13栋楼已经漆黑一片。警戒线外,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和青龙山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搭帐篷,设置临时执勤点。

  团城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国兵介绍,下午4时40分许,青龙山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扩山庄后山山体边坡开裂。经现场查看,开裂边坡距离12栋约20多米远,横向开裂裂缝约70米长,危及12、13栋107户(其中:楼房住户56户,储藏室48户,山边搭棚临时住户3户)生命财产安全。

  下午5时许,下陆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后,鉴于情况危险,决定疏散12、13栋两栋住户,并成立三个小组:疏散劝离组、后勤保障组、警戒组。同时安排两个巡查小组密切关注山体边坡裂口变化。如情况继续恶化将对9、10、14三栋居民进行疏散。

  目前,107户居民全部疏散完毕,这两栋楼已断气断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