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交通部关注湖北灾情 要求全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6-07-10 07:45:3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高斌)防汛救灾,牵动人心。6日深夜,交通部部长杨传堂致电省交通厅负责人,了解抗灾救灾情况,充分肯定我省交通系统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及成效,并向战斗在抗洪抢险一线的交通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慰问。

杨传堂在电话中强调,湖北防汛抗灾形势日趋复杂和严峻,湖北省交通厅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当前防汛抗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努力为全省防汛救灾提供交通运输和安全保障。

截至昨日19时,全省普通公路中断3处,其中国省干线2处、农村公路1处;G56杭瑞高速隐水洞站出口与国道连接线车辆无法通行;24处渡口设施损毁,2处港口码头被淹没,4处码头遭遇水毁。全省交通系统累计投入人力38937人次,车辆、船艇、机械等救援设备45420台(艘)。

省交通厅表示,全省交通系统将全力以赴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保障交通运输通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