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红安县八里湾镇财政所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0 21:30: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红安八里湾01.jpg

红安县八里湾镇财政所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钟仕宝)连日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八里湾镇财政所在湖北省财政厅抗灾救灾工作队指导下,迅速掀起灾后恢复生产的工作,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刘明秋村产业扶贫基地是该镇受灾最严重的一处,该村带动贫困户市场主体金碧园生态科技园有限公司500多亩虾池全部冲毁,小龙虾大部分跑光,财政所人员组织金碧园公司一方面如实核灾、报灾,争取政策支持;另一方面组织机械15台、劳力100余人,全面开展生产自救。

  在该村另一水库现场,刘明秋水库堤坝被撕开了7米宽、5米深的口子。该镇组织了500多人进行抢险修复。该镇财政所对刘明秋水库的修复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在宝剑桥村,因该村处于倒水河下游,与太平隔河相望,地势低洼,河边连片100多亩水稻水打沙压,全部绝收,一座宽5米,长10米的桥梁也冲垮了,交通中断,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镇财政所工作人员和村民一道组织3台机械清理现场。

  该县财政局领导嘱咐镇、村干部一定要把桥梁尽快修通,向上级争取项目支持,早日重建美丽家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