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财政厅到红安县城关镇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9 12:39: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红安01.jpg

湖北省财政厅到红安县城关镇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毛红平 古承用)7月9日,湖北省财政厅防汛抗灾工作队靳炜峰、冯成新、熊广泽一行到红安县城关镇李忠恕村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李忠恕村在此次洪灾中房屋进水165户,倒房55间,冲走生猪365头,水产养殖受灾面积211.7亩,农作物绝收面积360亩,林地、苗圃受灾面积230亩,变压器、泵站严重受损,塘堰、河道冲毁5处,灾情创该村历史纪录。

  湖北省财政厅防汛抗灾工作队进农户询问灾民生活情况,鼓励二组灾民李保安、李争记等树立信心,开展生产自救;到受灾现场查看塘堰、河道受损情况,安排红安县财政局帮助该村修复学校附近小河桥水毁工程;到田间了解抗灾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农户是否领到政府无偿发放的种子、肥料等情况。

  同时,红安县财政系统认真落实县委要求,进村入户,不落一户,不掉一人,对所有受灾群众进行了心理疏导和生活救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