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警驻豫8680部队100官兵驰援梁子湖大堤铜铁海险段
发布时间:2016-07-09 13:39: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防汛打标\1\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防汛打标\1\2.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防汛打标\1\3.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防汛打标\1\4.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防汛打标\1\5.jpg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干部和党员出列,跑步前进。”7月9日上午11时许,随着一声令下,从河南驻地连夜赶来的武警8680部队100名官兵开始对梁子湖大堤铜铁海险段进行加固。

  梁子湖大堤铜铁海段位于鄂州市梁子湖区梁子镇沙湾村。7月8日,该段有100米堤坝发生崩塌,并出现管涌。当天武警鄂州支队50名官兵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暂时控制住险情,但该段堤坝必须尽快加固。

  “我们昨天晚上8点从河南驻地出发,今天凌晨1点多才赶到鄂州。”武警8680部队某团参谋长王勋介绍,战士们没来得及休息,今天清晨就投入战斗,随后又赶到了梁子湖大堤铜铁海段。据了解,此次武警8680部队共有1000多名官兵赶赴鄂州抗洪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名官兵分为两组,通过垫沙包的方式加固堤坝,由于天晴太热,战士们脱掉外套、军帽,轻装上阵。但即便这样,不一会就能看到战士们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滴。

  在大堤上,战士们插上了“把忠诚镌刻在抗洪救援一线战场上”的横幅鼓舞自己。正如王勋参谋长所说:“坚决完成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