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梅雨期第五轮降雨结束 周日夜间降雨或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16-07-16 07:53:34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黄鹏程 实习生熊曲、奚尧)一直担心梅雨期第五轮降雨的市民可以松口气了,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波降雨已于昨晚开始减弱,这个周末我省大部地区都不会受到降雨困扰,只是到了周日夜间降雨将卷土重来。

数据显示,前天到昨天,我省西部地区及江汉平原普降大到暴雨,鄂东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出现大雨。最大降雨出现在石首,24小时雨量86.3毫米。另据全省2600多个加密雨量站统计,过去24小时,11个乡镇出现100毫米以上的大暴雨,大都位于宜昌市。

而严阵以待迎接强降雨的江城,终于战战兢兢挨过了此波降雨,昨日湖北省气象局减灾处处长王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了今天此轮降雨就将逐渐减弱。不过王丽表示,根据目前的监测数据显示,到了周日夜间,降雨或将卷土重来。

昨晚,除了鄂东南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外,其他地区纷纷转为多云,今天全省为多云天气,较为适宜外出。不过周日晚间南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光临,其他地区也有阵雨侵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