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警文工团慰问8652部队抗洪官兵 爱心洒满卫士警营
发布时间:2016-07-24 20:35: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9349_副本_副本.jpg 

慰问演出现场。通讯员 桑鹏飞 摄 

  荆楚网讯(通讯员 左联信 桑鹏飞)“感受过辉煌的一刻,也曾尝过失败的苦涩。人生太多起起落落,有谁能预测…”一首铿锵有力的《越战越勇》在洪湖唱响,现场掌声雷动。7月23日,武警文工团奔赴洪湖地区,为武警8652部队抗洪抢险官兵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一首首强军歌曲慷慨激昂,一个个曲艺节目笑料十足。一曲《铁一样的男儿》,唱出了广大官兵的热血豪情,在汹涌的洪水面前,是这些最可爱的人挺身而出,把群众挡在身后,把危险留给自己。小品《别拿豆包不当班长》则生动演绎出了部队生活中的笑料趣事,引发了官兵的强烈共鸣。而大合唱《走向新战场》激昂澎湃,用歌声抒发了军民一心战胜洪魔的信心和勇气,歌曲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IMG_9348_副本.jpg

慰问演出现场。通讯员 桑鹏飞 摄

IMG_9346_副本_副本.jpg

慰问演出现场。通讯员 桑鹏飞 摄 

  洪湖,是湖北省第一大淡水湖,坐落于长江河畔,像一颗绿宝石般点缀在祖国母亲金色的腰带长江上,美丽多姿。然而在这个夏天,她却遭受了洪水的无情侵袭。洪水无情人有情,武警8652部队官兵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千里机动赶赴这里,用钢铁般的意志筑成了一道道屹立不倒的大堤。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汇聚了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感染着每一名抗洪的官兵。

IMG_9350_副本_副本.jpg

慰问演出现场。通讯员 桑鹏飞 摄 

IMG_9347_副本_副本.jpg

慰问演出现场。通讯员 桑鹏飞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