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抗洪救灾慰问演出送给孝南灾民(图)
发布时间:2016-07-31 18:51: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01.jpg

在孝南区第二实验小车安置点前的广场上,一台精彩的抗洪救灾慰问演出拉开了序幕。记者 宋俊初 摄

  荆楚网讯(通讯员宋俊初 尤勇斌 刘东)7月30日晚,在孝南区第二实验小车安置点前的广场上,一台精彩的抗洪救灾慰问演出拉开了序幕,舞台上演员动情演绎,台下观众看得入神,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为丰富安置点灾民精神文化生活,孝感市文体新广局主办,孝感市群众艺术馆和孝昌县文体新广局承办了抗洪救灾慰问演出,来自孝昌同一片天的演职人员和中国好人网孝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方式给灾民们送去了这份温暖人心的文化大餐。

  当晚19点30分,伴随着《妹妹不哭》温情感人的旋律响起,原本喧闹的广场顿时安静了下来,孝昌同一片天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闪亮登场,精彩的舞蹈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随后歌手们陆续演绎的《北京北京》、《康美之恋》、《新套马杆》、《最炫民族风》、《共筑中国梦》等,声情并茂的演唱,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青睐;《想西藏》、《幸福山歌》、《我的南海》等欢快热情的现代舞蹈和民族舞蹈边沿,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尤其是同一片天艺术团团长黄志敏自己创作,并参与表演的抗战幽默小品《智取小日本》,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同一片天艺术团和中国好人网孝昌志愿者的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激励了观众战胜洪涝灾害的信心与决心,观众们也一边打着节奏,一边跟着哼唱。1个多小时的慰问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迟迟不愿离开,仍坐在原地仔细回味着刚刚欣赏的节目。

  “今天晚上的文艺演出和特别好看,我们都很喜欢。”一名60多岁老人一边用手机录像,一边情不自禁地说,这次的洪涝灾害给他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他也因此常常感到郁闷,而自从被安置到孝南区第二实验小学后,他的心情也逐渐好转,尤其是今天晚上的这台慰问烟垂,不仅充实了大家的生活,更为全体灾民增添了一份乐趣。

02.jpg

舞台上演员动情演绎,台下观众看得入神,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记者 宋俊初 摄
03.jpg
伴随着《妹妹不哭》温情感人的旋律响起,孝昌同一片天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闪亮登场。记者 宋俊初 摄

04.jpg
歌手在演唱歌曲《北京北京》。记者 宋俊初 摄

05.jpg
歌手在演唱歌曲《康美之恋》。记者 宋俊初 摄

06.jpg
舞蹈演员在表演舞蹈《想西藏》。记者 宋俊初 摄

07.jpg
歌手在演唱歌曲《咱们老百姓》。记者 宋俊初 摄

08.jpg
幽默小品《智取小日本》。记者 宋俊初 摄

09.jpg
舞蹈《我的南海》。记者 宋俊初 摄

010.jpg
歌手在演唱个歌曲《新套马杆》。记者 宋俊初 摄

011.jpg
歌手在演唱歌曲《最炫民族风》。记者 宋俊初 摄

012.jpg
歌手在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记者 宋俊初 摄

013.jpg
舞蹈《幸福山歌》。记者 宋俊初 摄

014.jpg
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记者 宋俊初 摄

015.jpg
“今天晚上的文艺演出和特别好看,我们都很喜欢。”一名60多岁老人一边用手机录像,一边情不自禁地说。记者 宋俊初 摄

016.jpg
孝昌同一片天的演职人员和中国好人网孝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记者 宋俊初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